胡戈考研政治怎么样_胡戈考研政治课程报名

新文道 2023-04-10 15:32:32

  胡戈

  新文道考研政治、全程规划辅导老师,博士,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访问学者。

  授课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对考研政治有深刻认识,善于总结考试规律,对历年真题有独到的研究和破解之法。独创出一整套针对重难点的记忆方法,授课内容与考试命题方向及解题方法紧密联系。

  胡戈老师授课形象、生动,深入浅出,条理清晰,使学员在听课中轻松掌握考试要点、难点并具备完整的解题方法及技巧。

  关于胡戈老师考研政治资料、图书、报名课程等问题,请咨询客服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平台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整理,不对事件的真实性负责,具体考研相关内容请以各院校的官网通知为准。如果本站文章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400-008-6996)进行删除处理。

上一篇:万磊考研政治资料_万磊考研政治课程报名

下一篇:考研政治用对记忆法了才能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