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复习怎么规划?时间如何安排?

新文道 2023-07-31 17:25:21

  考研政治的学习,其实每个人都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规划,因为每个同学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这里只能是先说一下大致的安排。

  考研政治的学习是一个系统的学习过程,需要严谨的规划。以现在来看的话,首先要分清阶段。

  比如,可以分为以下几个阶段:4月份到6月份是第一阶段,7月份到19月份是第二阶段,10月份到考前是第三阶段。之所以这样区分是因为考虑到9月份会有新的大纲出炉,所以9月份开始要围绕新的大纲进行学习,而12月份的时候试卷基本定型,时政范围已经确定,我们需要进行最后的点睛冲刺。


免责声明:本平台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整理,不对事件的真实性负责,具体考研相关内容请以各院校的官网通知为准。如果本站文章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400-008-6996)进行删除处理。

上一篇:考研政治马克思主义重点梳理

下一篇:2025届考研政治核心知识点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