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管理类联考难吗?199管理类联考都考哪些?

新文道 2023-04-24 16:45:07

  199管理类联考难吗?

  不难,可以看到只考两门而且考的是难度比较小的英语二,所以其实相对其他考研会简单很多,复习周期也不需要很长。但是它的题量很大,所以对于考生来说最大的难度应该是很多人做不完题。

  1、数学:全是选择题,考的是小初高阶段的知识点,没有高数!

  2、逻辑:全是选择题,跟逻辑学的专业知识没有任何关系!从零开始学的一个科目,大家都在一个起跑线上。

  3、写作:这个需要多读书,多看新闻,没事看看时事评论,积累积累素材,这个基本上8月份之后再开始准备也完全来得及。

  4、英语二:相比较英语一来说英语二的难度简直不要太小,对于考生来说主要难就难在词汇量上,备考初期就认真背单词、多刷题、后期灵活套用老师的模板,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199管理类联考考什么?

  管理类联考考199管理类综合能力考试与英语考试两科,总分300分。

  (1)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试卷题型和分值分布:

管综1

  (2)英语二试卷题型和分值分布:

管综2


免责声明:本平台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整理,不对事件的真实性负责,具体考研相关内容请以各院校的官网通知为准。如果本站文章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400-008-6996)进行删除处理。

上一篇:199管理类联什么时候考?管理类专硕报考条件是什么?

下一篇:199管理类联考数学难度怎么样?管综数学题型分布与考点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