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公布复试线的院校下周开始复试!

新文道考研 2024-03-13 14:11:11

简单总结一下,今年没有把学硕和专硕分开

总分降单科线降的专业有:


经济学(学硕/专硕)总分降了8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总分降了5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总分降了2分;


总分涨单科线也涨的专业有:


哲学总分涨了10分,其次是历史学、理学涨了9分体育学(学硕/专硕)、医学(学硕/专硕)涨了8分管理学(学硕)涨了7分法学(学硕/专硕)涨了5分文学(学硕/专硕)、会计、审计涨了2分;


总分不变单科下降的专业有:


图书情报(单科下降-1,-2)、工学(单科下降-1);


总分不变单科不变的专业有


教育学、军事学、艺术学、工学照顾专业、少数民族照顾政策。


就目前情况看来很多同学的分数比较“擦线”,建议今年可以考走的就尽量走吧,大家想想今年落榜的同学会干嘛呢?


除了上述的国家线内容以外,34所自划线后期也会陆续公布,今年最早的是北京大学(详情如下)微信图片_20240313141250


免责声明:本平台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整理,不对事件的真实性负责,具体考研相关内容请以各院校的官网通知为准。如果本站文章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400-008-6996)进行删除处理。

上一篇:快讯!2024年研考国家线发布!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