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女神”刘晓艳北京巡讲,北方工业大学专场完美成功!

新文道 2023-06-03 17:57:17

  北方工业大学联合北京强有力的考研辅导机构“新文道考研”,特别邀请到了在抖音大火、坐拥几十万粉丝的考研名师刘晓艳老师。

  2023年6月3日下午15:00-17:00,在北方工业大学,刘晓艳老师给同学们奉献了一堂妙语连珠、生动有趣的线下考研巡讲课,线上同步直播,让无法到场的同学也能感受到现场的热情。

  刘晓艳老师可以说是考研英语专家,从事考研英语辅导13年,拥有丰富的考研知识和独树一帜的考研技巧,她的教学也一直坚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去诠释各种复杂生僻的考研知识点。此次线下考研巡讲课,全程围绕学习技法、备考路数、学习习惯等几个方面,深度剖析当下考研重点。

  阳光灿烂,花势正佳。学生早早来到会场,静候晓艳老师的莅临。

早入场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刘晓艳老师的人气可见一斑!

座无虚席

  刘晓艳老师在北方工业大学讲授精彩瞬间,现场慷慨激昂。

微信图片_20230603160727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热情不减,依然在排队与刘晓艳老师签名、合影。刘晓艳老师亲切地为每位同学都写了特殊鼓励语。

签名

  接下来刘晓艳老师也要马上为下一场——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讲座做准备啦,现将接下来的安排呈上,有兴趣参与的同学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图片_20230603162158


免责声明:本平台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整理,不对事件的真实性负责,具体考研相关内容请以各院校的官网通知为准。如果本站文章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400-008-6996)进行删除处理。

上一篇:教育部奖励基层就业优秀师生 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

下一篇:高校师生:科研激情 在九天绽放